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数字赋能,乡村共富丨临浦镇基层干部“数字乡村”建设培训班举行2024年首次培训

[ 社区教育 ]    
2024
04-11
11:08

4月10日,临浦镇基层干部“数字乡村”建设培训班2024年首次培训在临浦镇横一村举行。

培训现场

为高效推进临浦镇数字乡村建设,进一步加强镇、村(社区)干部群众信息化能力,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数字化在乡村的广泛应用,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共富之路,由临浦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浦社区学校和萧山第三中等职业学校联手承办了这个培训班。培训班为期三年,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本次活动是按照培训方案今年的首次培训。

这次培训的内容是短视频的制作。萧山三职的操茜老师结合美丽乡村横一村的图片、视频素材,详细讲解如何使用剪映软件制作一个宣传视频,身边的素材、手把手的介绍,让学员们很快掌握了使用的本领。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