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全方位成长准备 南城小学、南城幼儿园“牵手”有故事

[ 小学 ]    
2024
04-11
10:00

大班孩子即将迈向小学生活,这是人生成长的一个重要转折。南城小学组织开展2024年幼升小全方位成长准备活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推动教育双向互通,帮助幼儿顺利完成过渡。4月9日,南城幼儿园4个大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零距离感受小学生活,尽情探索校园每一个角落。

带着好奇的问题,孩子们踏上了探秘小学之旅,想要用眼睛看一看,用耳朵听一听,亲身体会一下小学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参观校园


在南城小学思政美育宣讲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沿着不同的路线,感受着校园里每一处风景,寻找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

通过参观,小朋友们对小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小学的憧憬如一粒种子播撒在心间,并逐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走进课堂

小朋友们走进教室,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小学生的上课情景,对小学的学习方式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


       

第一次坐在小学教室里,有点小紧张,但看到哥哥姐姐们认真的样子,孩子们一样认真参与到课堂当中。

师生互动



大课间时间,小朋友们观摩了哥哥姐姐们的室内活动,他们也忍不住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律动起来。

合影留念



最后,和小学一起留个影吧!可爱的笑容定格在这一刻。



来源:南城小学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