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评书趣说《西游记》、各类器乐才艺展…萧山这个选拔赛太吸睛!

[ 小学 ]    
2024
04-11
10:00

4月9日,融媒小主播选拔赛来到萧山区市心小学,与那些有小主播梦的同学们面对面,助力每个舞台梦!



       同学们排好队列签到、入座,静静等待着这场盛会的开始。11时45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心小学的小主持人宣布本次选拔赛开幕。参赛的选手们在舞台上大方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选拔赛上,选手们各显身手,以不同情感演绎不同主题,将自己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令现场评委观众深深感受到语言的魅力。



对于每一个展示的演出,评委老师们从各个维度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先肯定小选手的优势和特点,后针对小选手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并给出专业指导。



近百名小选手均结束亮相,融媒小主播选拔赛市心小学站圆满结束。

童心是最纯粹的,童真是最珍贵的,童声是最悦耳的,市心小学将继续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成长、体验收获、体验快乐,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市心小学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