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衙前镇中乘法公式教学展示:深化理解,提升运算能力

[ 初中 ]    
2024
04-09
16:06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乘法公式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衙前镇中数学教研组精心组织了一场关于《乘法公式》的教学展示活动。在这场活动中,年轻的沈星海老师和经验丰富的袁亚军老师分别展示了他们对乘法公式教学的独特理解和创新实践,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赞誉。

首先进行展示的是沈星海老师。他以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教学风格,迅速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沈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形象的比喻,引导学生们逐步进入乘法公式的世界。他详细讲解了乘法公式的推导过程和应用方法,并注重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题能力。学生们在沈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

经验丰富的袁亚军老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乘法公式课。袁老师以沉稳而富有智慧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数学学科的魅力。他注重公式的记忆与理解,通过一系列精选的例题和习题,帮助学生巩固和加深对乘法公式的理解。同时,袁老师还注重培养学生的运算习惯和解题技巧,使学生们在掌握乘法公式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运算能力和思维水平。

两位老师的展示结束后,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沈星海老师和袁亚军老师的教学风格各异,但都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如加强公式的实际应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等。

此次乘法公式教学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沈星海老师和袁亚军老师的教学风采,也为全体数学老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衙前镇中的数学教学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数学素养也将得到更好的培养和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