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瓜沥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 | 师徒结对传帮带 薪火相传筑未来

[ 幼教 ]    
2024
04-02
15:12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构建有发展潜力的教师梯队。4月1日,瓜沥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在亲情树大剧院举行2024年度集团“师徒结对”仪式。

宣读名单,明确职责

活动伊始,潘红琴老师向大家介绍导师团队,并宣读本次师徒结对名单,并对师徒双方的职责和义务作出详细阐述,希望师徒之间能够携手并进、同心筑梦。

一纸聘书,重任在肩

集团理事长冯建美亲自为每一位师傅颁发聘书,接过轻薄但意义厚重的聘书;师傅们也肩负起了沉甸甸的传道授业之责。

协议为信,坚守承诺

一份协议,承载着一份职责。在全体教师的见证下,师徒们郑重签下协议书。提笔之间,徒弟签下的是承诺与决心,师傅签下的是使命与期盼。

师徒握手,薪火相传

新学老,习得经验促成长;老带新,新颖思想展活力。山高水长有时尽,鞠躬握手,一声师傅,道不尽师徒情。

师徒感言,同心同进

师傅代表发言

履行师徒结对中的所有职责,让自己无愧于“师傅”的称号,通过师徒结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徒弟代表发言

不辜负师傅们的希望和厚爱,不辜负集团给予的信任和培养,我们之后的教学之路一定能越走越宽,越走越稳。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师徒结对,传承的是责任和使命,发扬的是无私与奉献。相信每一对师徒在未来都会携手共进,共同谱好幼教路上美好的明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