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评促建,预见未来——世纪扬帆幼儿园迎接省二区级预审工作

[ 幼教 ]    
2024
04-02
15:11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质量,促进幼儿园全面发展。2024年4月1日,萧山等级幼儿园预查评估专家组沃莺老师、郑李萍老师、施新华老师、郭伟医生以及钱江片教育指导中心的陈利老师走进了世纪扬帆幼儿园,开展省二级幼儿园预评工作。

园长汇报 全面了解

为了让专家组更好地了解世纪扬帆幼儿园园所情况,沈园长进行了以“奋楫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汇报。她分别从园所概况介绍、园所工作汇报、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向评估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省二级幼儿园创建指标达成情况进行了自评。

实地查看 细节把脉

评估组专家在沈园长和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班级、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食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观摩了幼儿学习、户外游戏、区域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评估,并对世纪扬帆幼儿园温馨、舒适的园所环境给予高度的肯定。

对照指标 查阅资料

幼儿园档案资料是园所成长的足迹。评估组专家依据《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中省二级幼儿园标准,通过分项查阅幼儿园的园舍与设施、班级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与教育、家长工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台账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结语

本次预评估工作是对世纪扬帆幼儿园省二创建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幼儿园各方面发展的一次把脉诊断。世纪扬帆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继续落实好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等级创建,加快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