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细致策划,精心组织

[ 幼教 ]    
2024
03-22
10:28

为全面做好2024年秋季靖江中心幼儿园新生排摸工作,进一步完善招生录取的各类事项,确保适龄儿童入园应入尽入。2024年3月21日,靖江中心幼儿园召开2024年秋季新生排摸工作会议,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园区行政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沈平平园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2024年靖中幼新生排摸工作实施要求,内容包括:幼儿年龄、排摸范围、排摸截止时间等,统一部署了新生排摸工作的各项注意事项,细化了各项工作的方法和要求。

其次强调要做好宣传引导,强化政策解读,优化招生服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工作与日常教学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排摸工作责任重大,利益涉及各方。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和协调,经过细致策划、统筹部署,定能为2024学年秋季靖江中心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规范招生,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