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汇报交流促发展,教育激发新活力 | 楼塔镇党委书记王晓川一行赴楼塔镇中调研

[ 初中 ]    
2024
03-22
09:02

阳春三月,暖风习习。3月19日下午,楼塔镇中迎来镇党委书记王晓川、文教民政副镇长沈佳明和公共服务办主任徐权来校进行工作调研,校长汤琦、副校长俞敏华、工会主席章苗根陪同。

       考察学校

镇党委政府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学校改建项目场地情况,巡视了教学楼。随后到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汤琦校长汇报

汤琦校长就学校2023年的工作向各位领导进行汇报,主要围绕党旗引领,教师提升活动以及办好实事等方面展开。

党旗引领主要是指“党员铸心工程”,“红色加油站”等内容,由学校党员教师团队带头对学校的家庭困难的学生以及行为困难的学生进行特别关注。教师提升活动主要是围绕着教师发展开展的“柔性引才”项目和南部共富项目。汤校长就学校升级改建工程、劳动教育基地以及多功能教室的升级等工作进行汇报。

汤校长向各位领导阐述了学校2024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困难。

王书记回应

听完学校的汇报后,镇党委书记王晓川首先高度肯定了楼塔镇中近一年的工作,并对在校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书记就汤校提出的几点困难都一一给与了回应。王书记提到“教育是未来产业,投给教育的资金再多都不为过”,并指出会大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和未来发展。

王书记的讲话给学校老师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老师们更有信心为办好楼塔家门口的学校而不懈努力,为“尚学萧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不断地努力和创新。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