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堡垒——新街新东名苑幼儿园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 幼教 ]    
2024
01-24
15:48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3日上午,城东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检查组领导娄建军主任带队的安全检查小组莅临新东名苑幼儿园及新丽分园,对幼儿园的消防设施、门卫安全、室内外场地,用电安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排查,为全体师幼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01、消防设施检查

幼儿园安全工作小组对园内所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全面查看了消防设施的使用日期是否过期、消防用具是否完好无缺、检查记录是否齐全等,切实密织幼儿园消防安全防控网。

随后,娄建军主任带队的安全检查小组来到室内,对消防器材、教室的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全面到位。

02、厨房设施检查

● 厨房食品安全

后勤主任及安全小组人员带领厨房工作人员对幼儿园厨房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随后,对食堂的环境卫生、清洗消毒、视频存储和留样管理等进行仔细的查看。对整洁干净的硬件设施、科学规范的食堂管理和规范化的操作流程等进行全面深入的考评。

03、台账资料检查

最后,安全检查小组认真审阅幼儿园的台账资料,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规范化、目标化、程序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加强了各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幼儿园将继续贯彻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把安全关,扎扎实实地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