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谋定特长发展】加强学习凝聚力量 面向发展砥砺前行

[ 初中 ]    
2023
12-22
10:57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工作优化能力,加强学习凝聚力量,面向发展砥砺前行,12月15日,中共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之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集中学习。

第一项议程

全体党员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小丽委员、项周委员分别组织学习。

第二项议程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省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深做实各项工作,奋力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党员队伍。

第三项议程

高均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加强认同,认定党的教育事业的宏伟蓝图、教育强国的历史构想和“教育共富”的重要使命;二是加强学习,党员教师要进一步以主动姿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关会议精神、各种教育专著等,以学习为动能,推进教育教学管理方方面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加强实践,提高政治站位,保养党性情怀,健全学生生命立场、家国兴旺绵延的制度和精神文化,并以“每一个学生都能站在舞台中央”为育英教师教育信念与实践彰显,做实做细做精育人系统工作;四是加强提炼,以产出意识加成果意识为杠杆,撬动改革神经,助推学校发展,成就自己,成就学生,成就育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