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惠仁”携手,共筑美好教育——龙泉安仁中学师生团再访金惠初中

[ 初中 ]    
2023
12-12
10:27

为响应民生实事工作安排,加强跨地区结对共同体的联系。12月8日,金惠初中再次邀请龙泉安仁中学七八年级的师生来校交流访问。

图片


一、参观浙江省地质博物馆

图片

上午,教务处高雯婷主任接待了安仁中学来访师生团,并带领来访团参观了浙江省地质博物馆。在博物馆中,来访参观了富有浙江特色的地质文化展览,了解到浙江地质资源的丰富性和珍惜性,拓展了对地质科学认识的宽度和深度。

图片


二、参观校园

参观博物馆后,来访团在高雯婷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助理曾玉婷老师的陪同下参观金惠校园,了解校园建设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学校情况介绍

图片

随后,朱伟炳校长在听课教室,与安仁师生们分享了金惠的建设理念,让老师同学们体会“金色年华,惠泽一生”的校园文化建设思路。

图片

图片


四、特色课程体验

简单午休后,安仁的师生们走进课堂,体会金惠的特色课程。我校姜晨儒老师和外教Vuk老师分别开设了美术课和足球课,让来访团感受金惠课程的魅力。

Vuk 足球课

足球课上,安仁的同学们体会了简单的足球运球和射门的动作技巧,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姜晨儒 美术课

美术课上,姜老师通过做游戏、课堂讨论、实际操练等多个环节,让同学们了解并进行了简单的简笔画操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心而共济,齐心同所愿。金惠诚挚地欢迎各级领导和各方同仁的到来,共同描绘“美好教育”新蓝图。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