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青春靓风采 秀出湘湖范丨第三届湘湖文化节之七年级“环保服装秀”大赛

[ 初中 ]    
2023
12-11
16:05


环保与艺术碰撞,设计与创意并存。近日,湘湖初中开展第三届湘湖文化节之七年级“环保服装秀”大赛。大赛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特长和特色,设计呈现出一件件别出心裁的“霓裳”,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环保创意时装秀。本次活动由706班李子琪主持。

服装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环保服装秀,关注创新、环保、艺术、劳动等多方面,是对学生进行生态文明教育的重要方式。山水辉映,蓝绿交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图片

图片

青春靓风采,秀出湘湖范。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湘湖学子对日常生活的思考,对环保理念的理解与实践。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让更多的人重视环保,并参与到环保的队伍当中来,为绿色环保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