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中共萧山区衙前镇初级中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初中 ]    
2023
12-09
14:30

衙前镇中党总支于12月8日中午成功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上届党总支书记史建龙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会议由俞立丰同志主持。

图片

图片


史书记回顾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一)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二)以民主管理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以规范科学为准则,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四)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党组织风正源清。(五)以抗击疫情为重点,积极展现服务精神。(六)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赖华将同志宣读

《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

吴春飞同志宣读上级党委批复

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图片

图片

经过民主投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正式产生。委员分别是史建龙、吴春飞、俞立丰、俞辉、赖华将。其中史建龙当选为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由吴春飞担任。

图片

中共萧山区衙前镇初级中学总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的党组织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坚守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党的政策和决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衙前镇中现代化的美好教育而接续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