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歌声悠扬,青春飞扬——江南初中金边草合唱团首获佳绩

[ 初中 ]    
2023
12-06
08:45

“林间飞来的百灵鸟,那是你,那是我···”在刚刚结束的萧山区第九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活动中,江南初中成立不到一个月的“金边草合唱团”积极参赛,在比赛中荣获萧山区三等奖的成绩。向校合唱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音乐组老师表示感谢!

图片


就在比赛当天上午(10月11日),杭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钮俊一行调研指导江南初中。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王霞琴、基教处处长屠晓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办公室主任钱国灿等陪同调研。聆听了合唱团的演唱,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并合影留念。

图片


江南初中“金边草”合唱团是江南初中校长陈向红亲自取名创建,寓意:每个人的努力都值得被看见,即使是一根草,也要向阳成长。目前合唱团共36人,指导老师为贺敏老师和陈六一老师。通过有计划地学习,有目的地训练,合唱队员在短暂的时间里,有长足的进步,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得到较大提升。

图片



“金边草合唱团”成员名单

705 陈钰晞

703 黄灵烨、沈如意、汪乐齐

702 张跃瀚、梁智维、孟浩、徐晨曦

704 刘思颖

706 钱星瑜、叶瑾瑜、龚梓慧、朱奕霖、梁潇予、李钰瑶、陈景杭

801 张芷涵、李宇晨、陆钰琳、董钰萱、潘雪妍、刘恒

802 颜顺鑫、董轩毅、李梓乐、王子轩、张紫涵

803 陈沐恩、占伊娜、王欣语

804 邵晓雅、王思涵、吴镇羽、李俊涵、顾源楚楚、杨诗雯


图片

图片

金边草

/ 排练剪影

图片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重视美育教育,把艺术融入教育工作成果的体现。今后,江南初中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聚焦育人主线,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以艺术的魅力感召学子,坚定其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在拼搏中绽放青春风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