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绘新篇 | 高桥初中九届三次教工大会暨分工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 初中 ]    
2023
12-06
08:41

图片

为落实学校科学民主管理制度,依法保障教职工权益,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经反复酝酿和精心筹备,12月4日,高桥初中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电子报告厅,隆重召开高桥初中九届三次教工大会暨分工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

图片

高伟军书记主持会议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学校立足新起点,寻求新突破。随后,高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并宣读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在全体教职工充分酝酿之后,鼓掌通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01、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图片

“2023年,全体高桥人同心共赢,同心共富,共同织就了高桥初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锦绣华章。”钟玲芳校长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富答卷》的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钟校长首先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接着从着力强基铸魂,向党建引领要质量;着力专业铺设,向教师成长要质量;着力培根铸魂,向梯度育人要质量;着力关键场域,向安全排查要质量;着力“三课”管理,向“双减”“双增”要质量;着力依法治校,向智慧融合要质量等方面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这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同时提出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指出下阶段学校工作的重心与方向。

02、2023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图片

田江副校长作《2023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本年度学校财务执行情况,让各位教职员工了解学校的各项财务支出,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管理,重视日常财务收支管理,认真做好年终结算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03、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图片

校分工会主席陈励从推进民主管理,推行校务公开;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做好群众性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活力等方面向大会作《高桥初中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04、民主评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本着公开、公正的无记名投票方法,与会教职工集体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提案整理报告&提案答复报告

图片

随后,在和谐庄重的氛围中,孙剑副校长宣读本次教工大会《提案整理报告》。钟玲芳校长对本届教工大会所收到的提案作了认真解答,《提案答复报告》令老师们备受鼓舞,充满期待。

图片

图片

踔厉奋发开新局,凝心聚力绘新篇。高桥初中九届三次教工大会暨分工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顺利闭幕。本次大会使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全体高桥人将继续践行立德树人教育使命,以躬耕教坛、开拓创新的精神,踔厉奋发、携手共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