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升级服务保障】家校合力,共助成长——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2023学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 初中 ]    
2023
11-23
14:31

家委会是学校的后援,是学生家庭与学校联系的纽带。为密切家校联系,充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作用,凝聚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合力,继续做好有温度的教育,共同助力学生成长,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于11月22日下午召开了以“家校合力,共助成长”为主题的2023学年校级家委会工作会议。

图片

图片


各班家委代表成员踏着暖阳如约而至。时间恰逢校运动会闭幕式,学校邀请家长到操场观看学生的跑操比赛。

图片


待跑操结束后,家长们进入会议室正式开始会议。会议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曾瑞迪老师主持。

图片

名单宣读

项周副校长宣读家长委员会名单

图片

颁发聘书

随后学校领导为新一届的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这一张张聘书,不但拉近了“家”和“校”之间的距离,更代表着一份责任与信任,相信家委会成员们会带着这份责任与信任,更好地为孩子的成长群策群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话发展

紧接着,家委会成员各自做了精简的自我介绍,每一位成员都畅所欲言,融洽的交流中大家彼此熟悉,语言的碰撞中大家交流思想,热烈的氛围中大家表达愿望:做学校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服务;进一步了解学校和老师的要求,把家教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分享,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长致辞

高均校长首先对家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阐明社会、家庭和学校三位一体,是共筑孩子健康成长不可或缺的三维因素。更分享了自己作为家长和家委会成员的切身体会,希望家委会成员能做引领班级家长的“火车头”,做家长与家长、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润滑剂”,在处理班级和孩子事务时要有“定盘心”,在参与孩子学习时要做“订书针”,成为育英校园的“参谋长”,只有家校共同发力助力,我们的孩子才能成为学习的主人,人生的“大赢家”。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