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家校合力,共育美好 | 楼塔镇中期中家长会

[ 初中 ]    
2023
11-22
16:11

初冬寒意渐近,家校交流的热情不减。11月16日晚,我校开展全年级期中家长会。以此为契机,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表现,内心真实的想法,给予孩子成长路上所需的帮助,进而形成育人合力的局面。

图片

介绍与分享

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对开学以来班级各项工作、整体情况、学生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介绍。其次,表扬了本阶段学习进步、行为文明、学习态度端正的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分享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好的学习方法,好的学习习惯与思维品质需要分享。班级学习积极分子向家长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供借鉴。

图片

图片

家长代表分享

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有用心与有责任感的家长。家长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的教育方法与育儿心得,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他们的用心与尽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发家长征文获奖证书

沟通与交流

各位科任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科的特点、学科学习方法与要求,引导家长们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学习过程是否踏实、及时帮助孩子调整学习策略。与此同时,面对浙江省统一命题的中考改革,老师们也介绍了改革变化的基本情况,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初中学习的目标与关键。

会后,家长们又与各科任老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寻找合适的方式与方法以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

图片

交流

图片

图片

交流

图片

家长会的时间虽是有限的,但家校沟通带来的价值却是无限的。愿家校保持紧密合作,愿我们用心用爱浇灌,共同托举他们美好的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