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心手相牵,爱达未来——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朝晖小学赴四川省旺苍县慰问交流

[ 图片新闻 ]    
2023
11-22
09:03

为进一步加强“萧旺”两地的紧密联系,加深两地的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湘湖教育指导中心赵狄宏主任、湘湖督学责任区李建奇主任、朝晖小学缪汉权校长一行来到旺苍县实验小学,慰问支教老师,并与结对学校开展“心手相牵,爱达未来”红领巾手拉手活动。

捐赠仪式

图片

活动中,萧山区朝晖小学为旺苍县实验小学捐赠了20000元的体育器材。

图片

图片

圆梦微心愿

图片


捐赠仪式后,旺苍实验小学杨校长带领各位领导参观校园。领导们走进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送上微心愿。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萧旺携手育桃李,百花齐放满园春,心手相牵向未来。

图片

图片

朝晖小学缪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有机会到萧山,与四年级的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牵手活动。

图片

旺苍县实验小学杨校长希望两地学生能通过书信往来、礼物的交换建立起更加好的友谊,相互促进,相互鼓励,成为很好的朋友,共同进步。

图片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哇,这里是中国,我看到北极了……惊叹声此起彼伏,兴奋极了。

图片

图片

书信手拉手

图片

图片

旺苍县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用一封封充满爱的书信来表达他们的感谢与祝福,一封封沉甸甸的信件将跟随缪校长一起回到朝晖小太阳们手中。

图片

图片

关怀支教老师

图片


随后,朝晖小学与实验小学结对帮扶活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两校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支教的刘懿萱老师表达了关心和慰问。鼓励她要发挥专业所长,全力做好支教工作,同时也希望她能够做好两校交流的“桥梁”。

图片

一次慰问,传递温暖。两所学校也将继续不忘初心、踏实前行,互相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共话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共赴新时代育人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