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德育.双减】凝心聚力 守望花开——闻堰初中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家长会

[ 初中 ]    
2023
11-22
15:17

教育,从来就不是一件孤军奋战的事,而是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目标,共同聚力奔赴的过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相互交流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便于我们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闻堰初中分别于11月15日(九年级)、16日(七八年级)召开班级家长会。

九年级会场

本次家长会,各班主任对本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状况、活动开展、班风班貌建设、常规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学生的在校表现、班级现状进行具体分析,给家长提出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提供了合理化、可操作的家庭教育方法。各班科任老师也深入班级,根据各学科特点给出了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指导,家长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八年级会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工作展望

本次家长会圆满落下帷幕,家长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一场全方位、深层次的教育沟通,搭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让教育更具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相信通过这次家长会,我们一定能够凝聚家校合力,家校携手,家校共育,心依暖阳,静候花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