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家校共赋能,合力促成长——记宁围初中2023学年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 初中 ]    
2023
11-17
09:36

图片

为了积极发挥家委会沟通、监督、参与的作用,有效促进家庭、学校和社会“三辆马车”的相互协作,萧山区宁围初级中学于2023年11月16日上午召开“家校共赋能,合力促成长”2023学年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戚再兴校长等校行政领导和本学年校级家委会成员共同出席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由莫杨均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图片

戚再兴校长发表讲话,感谢家委会过去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全体家长同心同德同行,共同守护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与此同时,戚校长表达了对“家校融合,让学校价值最大化”、“家师互助,让学生发展全域化”、“家生交流,让家庭和谐保障化”三方面的展望。

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会议中,家委会成员们认真倾听。校领导也为各位家委颁发了聘书。

图片

颁发聘书后,家委会主任朱琴琴女士代表家委会真诚感谢学校老师们的付出,并倡议家委会成员真诚沟通、做好纽带、自我表率,以更好地完成家委会工作。

图片

接下来王鹂副校长就如何促进家校沟通提出建议。

图片

鲁唯斌副校长向家委们介绍食堂管理方案。

图片

图片

政教处副主任陈飞、总务处主任郑聪祺分别就手机、上下学接送、校服等问题和家委们进行了交流,充分反映了宁中温暖而不失规矩的管理态度。

最后,全体家委和校领导进行合影。

图片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架起一座沟通学校与家庭、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宁中学子能健康、全面、茁壮成长。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倪滟婷 陈华芳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