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强化廉政教育 淬炼初心使命 | 靖江初中党总支11月主题党日暨赴浦江廉政教育活动

[ 初中 ]    
2023
11-16
14:2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风廉政意识,继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三个基层”和“后陈经验”相关内容,靖江初中党总支于11月10日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浦江县新华村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洗礼与警示教育。

图片

在参观学习中,围绕新华村人民公社运作模式、历史古迹、美丽环境亮点、党建工作亮点、基地振兴及廉洁奉公事迹等方面开启寻访之旅。

在实地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切实强化责任和规矩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自觉带头将优良传统带入日常工作中;推动靖中的建设发展,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