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万无一失 稳中求进——河上镇中召开九年级考前家长会

[ 初中 ]    
2023
06-09
15:07

凝心聚力,我们一起迎战中考。在考前10天,为了更好的动员家长,给孩子中考保驾护航,共同助力孩子中考冲刺。6月7日晚,河上镇中召开九年级考前家长会。

图片

会上,钟校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向家长们阐述了此次考前家长会的意义,回顾了近期孩子们的心理和复习状态,也对孩子们的中考充满信心和期待。

图片

临门一脚,需要三方努力。钟校长就冲刺阶段的工作,重点列了一份清单,从考前的节奏保持,情绪把控,再到健康、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给家长提供应对策略,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钟校长讲话之后,各班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向家长们汇报班级现阶段中考复习准备情况,结合前面的模考将学生备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就冲刺阶段家长需要配合的方面提出建议,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彼此对孩子的重视,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回首三年,你们从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蜕变成如风的少年,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个六月,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圆梦中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