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江南初中、江南小学,牵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

[ 图片新闻 ]    
2023
06-08
10:41

6月6日,钱江世纪城管委会、萧山区教育局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教育合作项目签约授牌仪式举行。通过合作共建,推动钱江世纪城教育高质量均衡化发展,打造萧山区教育示范区样板和“学在世纪城”教育品牌。

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笑,萧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周雁,盈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梦迪,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冯元植,盈丰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副主任胡婷婷,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钱江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华引江、瞿仲达出席。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专家团队,江南初中、江南小学校班子团队以及家长代表参与。

仪式上,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笑,萧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周雁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

▲现场签约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是继杭州学军教育集团、杭州崇文教育集团之后,钱江世纪城和萧山区教育局引入的又一优质教育品牌。今后,三方将以合作办学的方式共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江南初中和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江南小学,建设世纪城家门口的好学校。

合作不是简单的做加法,此次合作将从学校文化、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平台等方面推进高质量办学和高水平育人,助推两所学校办成学校治理体系“出彩”,学生综合素质“出众”,教师业务水平“出色”,学校教育质量“出名”的可持续发展的学校。

图片

▲授牌

仪式上,江南初中授牌“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江南初中”,江南小学授牌“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江南小学”。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作为母体,将其作为优质教育文化发展及输出的源头,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基础教育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世外教育以国家课程为基础,以国际融合教育理念为指引,打造具有特色的K-12国际融合教育体系。

图片

当天上午,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专家团队对两所学校的学校管理、课程与教学、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了解与专项研究。未来,上海世外专家团队将全方位参与学校的管理、科研与教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流的教育,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内生动力,也是辖区群众和企业的期盼。近年来,钱江世纪城大力实施“名城办名校”计划,加大教育投入,发展优质教育,提升教育品质。目前,区域内已建成投用中小学和幼儿园29所,引进了杭州学军教育集团、杭州崇文教育集团、杭州天长小学、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等多个优质教育品牌,以项目化模式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办学,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全面打造“教育共富”标杆区。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