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赛场竞技显英豪 优质服务助亚运——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识竞赛

[ 图片新闻 ]    
2023
06-01
12:08

为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质量,不断提升公共卫生人员服务技能水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26日,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了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识竞赛。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谭永达、综合管理与基层业务科科长娄泉伟,区一医院院长助理章锃瑜等出席此次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绝处逢生加分赛、专家点评四个环节,试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多维度检验学习成果。来自医共体6家分院的代表队的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拼手速、拼脑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大家或运筹帷幄,小心谨慎,或破斧沉舟,孤注一掷。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比赛刺激而富有悬念,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名

图片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闻堰分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第二名

图片

党湾分院、坎山分院获得第二名。

第三名

图片

党山分院、河上分院、靖江分院获得第三名。

图片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质,展现了医共体广大医务工作者踔厉奋发、勤学上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了医务人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为广大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