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齐心协力 再创佳绩丨萧山十中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 高中 ]    
2023
05-30
10:55

2023年5月26日上午,萧山十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韩立明,书记莫利崧,副校长李航、鲁舟、董斌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莫利崧书记主持。

图片

退休欢送仪式

为切实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教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会为朱承江、李志纯、李兆贵、李梅丽、栾学彦五位教工举行了退休欢送仪式。

忆往昔,峥嵘岁月情,欢送仪式简要介绍了五位退休教工的履历,他们从意气风发到鬓角飞霜,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将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全体教工对他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和默默耕耘鼓掌表达感谢,校长书记为退休教工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品,送上了鲜花。

图片

分管副校长汇报工作

各条线分管副校长就开学至今,分管工作领域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各条线围绕学期初提出的本学期工作重点,从特色党建品牌创立,到教科研水平提升,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到维持教育教学高质量运行,探索艺术发展更高成效,全面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等方方面面向全体教工汇报了开学以来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韩立明校长主题发言

韩立明校长首先肯定了开学至今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和号召全体教工从今天起吹响期末冲刺号角。

打好期末教学质量收关攻坚战。

质量是生命,成绩是王道,韩校长希望全体教工能围绕高考、学考、期末考等期末各项检测工作——积极营造期末迎考氛围,制定好学科复习安排,落实评价体系,为期末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抓好安全工作是稳定发展的基础。

安全大于天,韩校长结合具体案例提醒全体教工高度关注心理健康、校园交通、电信诈骗等安全风险。

守好师德师风是教师工作的底线。

韩校长结合下发的师德师风自查表,告诫全体教工严守师德底线,不忘教育初心。

图片

莫利崧书记总结发言

莫利崧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在会议中提到的关于安全、师德师风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图片

期末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十中人将以饱满的热情,百分的投入,努力打好期末攻坚战,赓续十中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