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中共萧山区朝晖小学党支部委员会三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 小学 ]    
2023
03-23
08:20

图片

3月21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中共萧山区朝晖小学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三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在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有力的话语中,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缪汉权书记就两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发表讲话。

图片

1.学习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

2.组织晒课论坛

要积极开展党员晒课、论坛、读书分享等主题活动,将党的精神贯彻到教学实践中,增强教育教学主动性、创新性。党员成为工作中的领头雁。

3.提高教育教学

“高手在民间,高手在身边。”要将教学工作做好,必须进行沟通学习,要向每一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看齐,平时要注重个人专业的提升以及师德师风修养的提高。

图片

图片

在王霞同志的主持下,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党建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的优秀思想和精神的主动性,增强了政治自觉,提高了党性修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本次活动,领会精神,增强信心。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