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新生季 报到日——直击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新生报到现场

[ 图片新闻 ]    
2023
03-03
11:29

图片

春风徐徐拂面至,奋起扬帆启新程。春天,满目生机,孕育着希望的起点,充满着梦想与美好。2023年3月1日上午,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他们带着喜悦与期望,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崭新的环境。

图片

图片

为了给新生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学生处提前对新生健康情况进行排查,做好了分班情况通知、交通疏导岗位分配等工作的部署。团委组建学生志愿者队伍,与净泊物业积极投身新生开学报到第一线。31名志愿者分别在校门口、教学楼、寝室楼服务学弟学妹,亲切热情的问候、暖心细致的服务让家长和新生快速消除了陌生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新台陆陆续续有学生到来,志愿者们便在一旁有条不紊地引导、解答、安置行李、联络辅导员,为新生及家长及时答疑解惑,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在细节上下足功夫。

图片

图片

宿舍的接待也井然有序地开展,给新生指引方向、协助搬运行李、办理入住手续……哪里有需要,志愿者们就出现在哪里。“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志愿者们用热情的言行为23级新生带去温暖。忙碌的红色身影是萧山开大最美的缩影,也在学弟学妹的心中树立了不畏辛苦、敢于担当的大学生形象。

助力新学期,愿学生们能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在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遇见良师,遇见益友,遇见卓越,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