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岁月如歌,温暖依旧——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组织退休教工开展新春赏梅活动

[ 大学 ]    
2023
02-28
10:59

图片

岁月如歌,温暖依旧,草木萌动,春意渐浓。2月22日,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新春赏梅活动。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退休教工们相聚余杭超山赏梅景区,一起走进自然,拥抱灿烂的暖阳。

由于疫情,退休教工们少了许多见面相聚的机会。现在疫情好转,春暖花开,老同事相见,分外亲切!

图片

老同志们漫步观赏了整个梅园的景色,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妙。大家根据个人体力量力行走,或休息交谈,或拍照观赏,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也领略了春天的美景。观赏完梅园后,大家还徒步游了塘栖古镇。

退休教工们都表示远离城市喧嚣,身心都得到了洗涤,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表示很满意。归程路上,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愉快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