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湘湖初中 | 铺桥搭架,青年教师“成长+”论文学习ing

[ 图片新闻 ]    
2023
02-21
09:37

图片

青年教师作为学校发展的关键力量,肩负着创新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重任。为培养并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湘湖初中特邀请区年轻论文专家冯晓波老师莅临开展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教科室兼办公室副主任王薇老师主持。

湘湖初中副校长朱琼英为冯晓波老师颁发了讲座证书,并力邀冯老师届时再次分享教研智慧。

图片

精彩讲座图片

冯晓波老师为湘湖初中青年教师们开设了主题为“论文写作规范”的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冯老师从论文的选题、思考的角度、撰写的框架三方面入手,详细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论文。

冯老师通过例举自己的高质量教学论文,鞭辟入里的讲述,让老师们对于高质量论文的选题和撰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同时,冯老师也建议青年教师们积极订阅学科的核心期刊,保持自律,坚持阅读和写作,促进专业化成长。

图片

收获满满图片

图片

认真记录

讲座上,老师们边听边记,将冯老师所讲之精华全部记在本子上,回去加以巩固,把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论文写作中。

图片

积极互动

在互动环节中,青年教师踊跃发问,冯老师也向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使年青教师对为什么要写论文、如何去写出高质量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白了写教学论文不只是评职称的敲门砖,更是教师对教育教学的探究、反思和总结,是从实践到理论的升华。

“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相信在冯老师的指导下,湘湖的青年教师们在论文写作方面会有更大的提升和突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