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湘湖党建 | 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谋新篇

[ 图片新闻 ]    
2023
02-17
10:00

       2023年2月15日下午,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谋新篇”为主题的支部大会。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狄宏同志,湘湖督学责任区李建奇同志,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傅柏伟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丁水法同志主持。图片

会议第一项由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狄宏同志宣读了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支部成立及任命文件,同时还介绍了新任支部书记丁水法同志的工作经历。

会议第二项由新任支部书记丁水法同志做表态性发言。丁水法同志分别从“十分感谢、万分幸运、百倍努力”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指导中心老支部悠久历史优良传统的继续弘扬和对今后作为支部书记的学习和自律,以及为党支部建设和为党员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会议第三项由指导中心党委书记赵狄宏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赵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出发,就二十大五个重要论断中的其中三个论断做了生动阐述(伟大复兴不可逆转、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图片

图片

会议第四项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委员孔亚萍同志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会上大家提出了自我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措施。同时还签订了《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图片

会议第五项对本学期党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党员春训工作布置。党员同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比如在退休党员比较多的情况下支部可以在信息传达方面多做一些工作,对退休党员外出参加红色基地活动时适当地放宽年龄限制等等,之后丁水法书记就党员春训工作还做了具体部署。

图片


本次会议,是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是动员的大会、学习的大会,也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自身争先创优意识的大会,还是推进党支部不断凝聚正能量彰显使命担当,从而向更高方向发展的大会。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实习生沈雨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