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打卡网红,感受“萧山·未来大地”风姿——萧山一职退休教师外出参观

[ 高中 ]    
2022
11-23
10:27

图片

11月17日,萧山一职30余位退休教师在潘柏军副校长、工会沈波英主席、校医曹莞颖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萧山临浦,感受“萧山·未来大地”风姿。

NO.1

第一站

临浦镇横一村

图片

来到横一村,老前辈们深刻感受了党建引领下萧山乡村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一眼望不到边际的麦田,穿梭于乡间小道的溪流,随着山路向上,一大片柿子林,青山绿水间,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在眼前缓缓铺开。这是横一村的画卷,也是交给未来乡村的“美好答卷”。老同志们闲庭信步,深切体会到了萧山乡村的巨大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2

第二站

临浦老街

图片

午餐过后,驱车前往临浦“小上海”发源地——临浦老街。“换上新装”重新亮相的临浦老街,打开了每个人记忆的大门,前辈们承载旧时梦,见证今日变,感觉自己又穿越到那个年代。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祝福“古城新梦想 小城大未来”的愿景。

图片

美好的时光匆匆而逝,本次活动令大家十分满意,老友相聚在旧时地,别有一番滋味。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大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