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喜报】长沙幼儿园气排球队喜获佳绩!

[ 幼教 ]    
2022
11-22
10:06

图片

2022年11月17日,由瓜沥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四届教职工(幼儿园)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长沙幼儿园荣获第六名。

前训练

面对挑战,我们迎难而上,积极参与。为了本次比赛,长沙幼儿园参赛队员们利用下班时间刻苦训练。从一开始的低起点,到通过摸索和练习慢慢掌握接球、传球、扣球,每天都在一点一滴地进步……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勇拼搏,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现场

赛场上,每一次奔跑和跳跃,都凝聚着勇往直前的气势;每一个扣杀和防守,都汇集着无比自信的力量。她们在赛场上流下了奋斗的汗水,留下了声嘶力竭的呐喊,也留下了灿若骄阳的笑脸,每一个画面都是最精彩的瞬间!

精彩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美姿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默契配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小的身体

大大的能量

本次比赛长幼的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每一个细节都充分的展现了她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气排球活动丰富了长幼教师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激励着老师们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长幼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我们来年再战!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