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送教入企”学急救,安全生产伴我行——萧山四职党员进企业展开救护培训

[ 高中 ]    
2022
11-03
09:50

图片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生产期间的安全急救工作,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组织了安全急救演练。本次演练特邀萧山四职俞青督学和护理专业帅玉珍老师进行全程指导。

“安全无小事,不要等到出现问题才后悔。”这是负责生产安全的王水鑫总经理最常说的一句话。演练初始,王水鑫总经理以《厩焚失火》这一典故展开,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

图片

帅玉珍老师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急救基本知识、急救措施等,给员工上了一堂现场急救演练示范课。演练中,帅老师以案例为引导,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示范担架搬运的注意要点,同时强调在急救的过程中救护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好防毒面罩等,以免造成群体性中毒现象。

图片

图片

培训还展开了院外心肺复苏的演练,员工们主动参与心肺复苏的练习。对生产中出现外伤意外的急救,帅老师也教给大家一些止血、包扎和固定的技术。员工们积极配合,两人一组展开包扎的操作练习。

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定期开展安全事故急救演练,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萧山四职作为萧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将继续努力,肩负社会责任,守护萧山人民的生命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