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清风满园育桃李!银河实验小学被认定为首批浙江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

[ 图片新闻 ]    
2022
10-24
07:57

10月21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全面回顾总结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纵深推进的政策举措。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通报了首批96所“浙江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杭州市15所学校入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钮俊同志代表我市教育系统作交流发言。钮俊指出,要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筑牢坚强政治保障,构建清廉学校建设新格局,开拓清廉学校建设新路径,形成清廉风险防控新机制,打造清廉文化浸润新常态。

图片

下一步,我市教育系统将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打造全国知名、浙江标杆、具有杭州教育辨识度的“清廉学校”建设新高地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底色更亮、成色更足,助推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15所学校被认定为

首批浙江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

名单如下: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学

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

杭州市学军小学教育集团

浙江省杭州闻涛中学

萧山区银河实验小学

杭州市余杭区良渚第二小学

杭州市临平区临平第一中学

杭州市下沙中学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中学

杭州市临安区衣锦小学

浙江省淳安中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