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最美初见 爱润银幼——银河实验幼儿园2022级新生家长会

[ 幼教 ]    
2022
09-02
08:51

孩子从家庭进入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家园合力,8月31日晚,银河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22级新生家长会。


心“新”相遇,开启美好

爸爸妈妈们带着对宝贝的期待,带着对成长的憧憬,早早来园,进行扫码、测温、签到,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中,新生家长会之旅缓缓开启。

有序入园

……

签到入场

……


以爱为名,双向奔赴

本次新生家长会在教科主任高佳丽老师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


识——团队介绍

新一届小班教师进行全体亮相,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银幼风采。紧接着,小班教师还带来了节目《诗朗诵——孩子,我承诺》,精彩的节目亮相展现了银幼教师团队活力无限的积极状态。

阳光小一班团队

甜美小二班团队

温馨小三班团队

诗朗诵《孩子,我承诺》

聚——一同探讨

园长王国琴从幼儿园基本情况介绍,课程模式、园本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阐述了我园的办园理念、办园文化、办园目标。


解——安全护航

副园长俞琼从疫情间入离园安全、食品安全、卫生保健出发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简明、清晰的介绍使家长更好地了解我园的保健工作和幼儿入离园要求。


同心向前,共育花开


各班以暖心有趣的互动游戏入场,围绕班级概况、新生家访情况、主题课程、特色活动、入园焦虑、阶梯入园、关注话题等不同话题与家长展开交流,对家长普遍关注的分离焦虑、常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与分享,并结合孩子一个个成长的案例鼓舞家长们首先克服自身焦虑、充分地相信孩子、支持孩子、鼓舞孩子主动成长。

暖心互动

……

双向奔赴

……


今日初见,

只是一个开始

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

助力孩子的第一次蜕变

助力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