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护航开学 安全先行——义桥镇中心幼儿园迎接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

[ 幼教 ]    
2022
08-30
08:49


为切实做好秋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开展。8月27日下午,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教导处主任陈和生、办公室主任葛建国及孔伟其老师莅临我园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王浙红园长全程陪同。

巡视园区


在王浙红园长的陪同下,检查组针对幼儿园的重点区域,认真检查了食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 

检查小组在实地考察后,对我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查阅资料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途径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一系列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对的开学前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此次专项检查,为开学条件保障做出了更加细致的指导,幼儿园将继续深入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为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学习成长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