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新学期 新征程 督导检查促提升——南片开学工作检查进行时

[ 图片新闻 ]    
2022
08-29
16:12

萧山网讯 八月的酷暑终于结束,南片各学校(园)已经吹响集结号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和南片督学责任区围绕区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的文件精神和各项要求,8月27、28两天对所属学校、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本次检查分楼塔、河上、戴村三个组,重点从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开展。检查组通过查看校园环境、查阅台账资料、重点岗位排查等方式对各校(园)的开学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整改意见,确保师生平安,开学顺畅。

一、楼塔检查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河上检查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戴村检查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整齐的物资与台账资料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检查中亮点多多。传达室的物品摆放、保安的着装,进出校门的一整套流程都合乎规范;食堂卫生干净整洁,食品归类清晰明了;防疫物资整齐有序;台账资料规范美观,并装订成册。相信各学校、幼儿园在新学期中一定能有新的发展,南片教育也定能迎来新气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我们每个单位都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因为“小而美”校园的建设和校园的改建等,有些单位的班子成员一个暑假无休,即使酷暑难耐,大家都是热情满满,只为守住自己的初心使命。


来源:萧山网教育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