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扬帆再起航 乘风又破浪——江湾城幼儿园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幼教 ]    
2022
08-30
08:30

微风徐徐,

一股清凉扑面而来。

不知不觉,

乐玩小城已经走过了一个春夏秋冬......

图片

图片

清爽怡人的初秋,我们迎来了新鲜血液,从零星点点到现在繁星满天!2022年8月25日,义桥镇江湾城幼儿园及金域三江分园全体教师召开“扬帆再起航,乘风又破浪”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保教副主任朱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邂逅新学期

教师们在签名台处签名,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期许 送惊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会议室,便看到朱园长为我们准备的精致礼物。希望老师们的生活每一天都惬意,希望老师们保持初心,脚踏实地地做好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希望每位老师都有好的憧憬,向着梦想,逐梦前行!

新格局 扬新帆

会议伊始,朱老师带领全体教师一起迎接新“力量”。新的血液、新的篇章、新的绽放,江湾城大家庭又迎来14位新成员。新老师们分别亮相,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质朴的声音散发着热情,一字一句都透露着自信和坚定,期待能在乐玩小城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园长为新老师送上鲜花,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精彩。

图片

图片

新力量 聚能量

为了进一步优化中层干部队伍,加强中层干部工作的主动性,促进幼儿园科学化与规范化的管理,我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了教科室副主任的岗位竞聘活动。

瞿梦娜老师上台进行竞聘演讲,瞿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析自己的优劣势,详细介绍了自己对竞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的认识与态度。并表达了对幼教工作的热爱,对竞聘岗位工作的深入思考,描绘对未来工作的创新设想,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图片

图片

凝心意 同前行

游戏一:五毛和一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戏二:天使之蹲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陈凯老师组织的团建游戏中,让新教师快速融入了乐玩小城这个大家庭,也加深了老师间的相互了解。在团队游戏中大家体会到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团队成员沟通无间,合作共赢,哪怕同伴出现失误,也能宽容以待,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最终都顺利地完成挑战。

新思路 启征程

会议上,朱园长以“这个秋天遇见你”为主题,从传达局长报告精神、介绍园所文化品牌和分析本学期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新学期园务工作部署。会议中明确了本学期我园将着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园所文化建设、保教科研质量以及家园工作等,为创评省二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随后,朱园长为我们送上了新学期的四个新希望: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尊重幼儿、优质服务。时刻坚守以爱育人的初心,培养“快乐自主”的天真儿童,发展“预见未来”的惬意教师,打造“愉悦共生”的乐玩小城。

图片

守初心 履承诺


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把对教育事业的一份认真、一份赤城,都凝聚在承诺当中。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把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爱出发,源于孩子,恪尽职守,依法执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做有温度的教育!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