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金惠先锋本色 | 金惠幼儿园迎接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党建督查工作

[ 幼教 ]    
2022
08-29
13:56

为配合中心高效推进金惠幼儿园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幼儿园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整体提质,金惠幼儿园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8月27号下午,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丁水法一行走进金惠幼儿园,对该园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金惠幼儿园支部书记、园长孙利琴,副园长周冯和其他党员教师参与迎接本次督查工作。


1

Part.1

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建

检查小组一行对党建会议室进行了巡查,并给予了肯定。

书记兼集团园长孙利琴代表金惠幼儿园支部,向督查组汇报了幼儿园近年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从思想理论建设、党建常规工作、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随后,督查小组认真仔细地翻阅党建阵地建设、党务工作记录本、党员档案、党务工作知晓率等方面的党建资料,重点审查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记录情况并实地检查党务公开栏等展示内容。

2

Part.2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检查小组对我园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园党建工作扎实务实、细致,与幼儿园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的融合。同时,对我园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新学期幼儿园能继续坚持做好党建工作,将党建与教育教学相互渗透、相互结合,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发展。

金惠幼儿园支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力量,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共同谱写2022年的美好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