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不负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汇宇幼儿园2022学年第一学期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 幼教 ]    
2022
08-26
15:17

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8月24日下午,汇宇幼儿园全体行政教师在四楼党建室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行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於玲琳园长主持。

会议伊始,於玲琳园长向大家传达了区教育局校园长会议精神,以“致敬二十年,献礼二十大”为目标导向,对行政团队提出新学期新要求,同时带领大家解读北塘校园长会议工作计划,“美好北塘 教育方塘”,汇宇幼儿园作为北塘教育的新新之秀,於园长强调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实现汇宇教育的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

常务副园长何春燕

《笃定前行 行稳致远》

从“党建、工会、办公室”三个工作板块作了学期计划交流,以打造三“汇”+三“宇”的特色党建活动,营造“温暖、有爱、和谐 ”的工会氛围,落实“用心、有序、实效”办公室工作为导向,构建美好品牌园。

业务副园长黄佳焱

《弦歌不辍新思想 “研”续砥砺新征程》

围绕“尽态极研、钻坚研微、师道尊研、金玉良研、畅所欲研”五个“研”,分别从“师大合作、科研课题、园本培训、特色课程、宣传工作”等五方面明确本学期重点推进工作。

后勤副园长倪君霞

《启新程 向未来》

用“坚守、超越、传承、创新”四个关键词谈自己接手后勤工作以来的感受,结合园安全工作、财务工作几方面,从点滴小事到长远考虑,实实在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保教主任丁鋆娟

《为美而教 向好培育》

以“指导思想、教师现状思考、学期工作目标、具体工作措施”四点进行展开,提出“坚持一个中心、围绕三个载体、助推五个提升”的思考,从“新”出发,向“美”而行。

保教副主任赵梦瑶作

作了深度推进汇玩游戏的工作补充

从“细化晨间锻炼活动、优化室内自主游戏、强化户外自主游戏”三点讲了今后保育教育要突破的细节。

总务副主任袁丽丹

《精细管理 绽放幕后的精彩》


从工作的态度——乐学;工作的方法——乐研;工作的境界——乐享三方面展开,并提出“五常管理法”的实施,做到仓库管理,精益求精;资产管理,心中有数;资助工作,落到实处;保育员工作,精细管理;把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做活做优。

园长於玲琳

《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

最后,於园长通过“坚定创牌目标、锁定一个方向、实现两个突破,促进三个发展”,针对新学期明确新部署,我们要应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的热浪中成为一所有特质、高品质的幼儿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