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闻堰街道、区教育局联手调研闻堰义务教育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8-23
20:36

8月19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和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一行齐聚闻堰小学,调研闻堰义务教育工作。钱江指导中心主任邵亚华、副主任华引江、党委委员韩汉庆,闻堰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项静波,教育局相关科室的领导和闻堰中小学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会议由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主持。

图片

闻堰街道、区教育局领导踏看了闻堰小学“一校两区”、“两校一体化”管理现状,了解了闻堰小学新生报到准备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校长汇报、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闻堰街道义务段学校的办学成果、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闻堰初中存在教师结构性学科需求问题,闻堰小学存在因为学生人数急剧扩张而造成的师资需求、校舍改造、安全管理等问题,闻堰二小建设已经进入项目实施阶段。闻堰街道义务段学校总体规划布局需提升议事日程。

图片

图片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感谢近几年闻堰街道对教育的支持与投入。面对当前的困难,她提出要“点”“线”“面”结合,以精准管理为“点”,提升教育质量;以“精准谋划”为“面”,推动闻堰教育合理布局;以“改革试验”为“线”,打造闻堰教育品牌。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就闻堰教育发展规划、现阶段平稳招生、优化师资配备、综合改革试验区等方面,提出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充分论证、分布实施,街道办事处将一如既往予以大力支持,为辖区少年儿童就读提供更好的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共追教育美好,是调研工作的根本目的。此次调研,教育局和街道共同调研、同向发力,尽最大努力解决闻堰义务段学校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建共享闻堰教育美好,推动闻堰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