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我们在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8-23
10:33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区卫健系统开展的“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紧扣节点、压实责任,积极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7月25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徐巧君传达了“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部署了行动方案。她强调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夯实平安底座,消除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图片

8月15日至18日,徐巧君带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医共体总院各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成员对消防安全整治和标准化建设情况、医疗安全情况、危化品和特种设备管理使用情况、安防工作落实情况、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后勤安全情况、风险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应急预案制订和演练情况、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邀请第三方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指导,查找医院风险隐患并提出整改建议,更深层次的挖掘医院隐患风险点,把防控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共体总院将压紧压实责任,结合隐患排查清单,逐项分解落实,确保问题不遗漏、事事有管控,有效落实“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