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求是创新,奔竞不息——市心小学行政赴浙大科创中心参观学习

[ 图片新闻 ]    
2022
08-17
17:02

为了拓展行政团队的视野,激发管理团队的创新意识。8月12日下午,市心小学行政团队一行在章小燕校长的带领下,赴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跨界学习相关科技创新的研究。科创中心副主任夏雷陪同参观。

图片

图片

在浙大科创中心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戴俊燕的带领下,市心行政团队实地参观科创中心展厅、先进半导体研究院、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详细了解浙江省集成电路创新平台、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平台、生物与分子智造平台建设进展、人才引育、成果产业化等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戴副部长从科创中心的总体目标、领导寄语、建设历程、科研成效、未来发展等多个维度与市心行政团队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与学校合作,让科技赋能教育,实现共同成长的愿景。章小燕校长对于浙大科创中心的先进技术研究和强大的科研团队也表示深深佩服,市心小学期待与浙大科创中心在后续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以此,拓宽市心行政团队的工作思路,提高创新意识,丰富管理经验。同时也希望为市心学子创造更多优质的实践学习基地,让科技走进孩子们的课堂和生活。一起看见孩子,看见未来。

图片

最后,市心全体班子就新学期各线工作的计划和近期工作做了充分的交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新学期,新启程!(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梦佳)


来源:萧山开发区教育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