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 云端充电奋楫笃行——江寺小学组织教师开展暑期网络研修活动

[ 小学 ]    
2022
08-15
13:52

根据区教育局《关于组织落实省、市要求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月13日起,萧山区江寺小学组织学校全体教师开展2022年暑期网络研修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研修分为4个板块共8项内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必修内容,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引领;设置“师德典型案例引领”“新时代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影视中的‘国之大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设置“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处置”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家校协同育人”“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助力教师拓宽科学视野,提升教书育人能力;设置“义务教育课标解读”提升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夏日炎炎,留下无数拨节的回响,那正是成长的动人乐章。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在屏幕前与专家相聚云端,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用心体会,不放过每一个重点,不错过每一处细节,从不同角度分享着学习感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暑期网络研修,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接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参加学习培训的感受。

教师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培训知识,更多的是对未来方向的笃定与思考。面对未来,依然任重道远。相信在新的学年,全体江寺教育人一定会乐学善思,知行合一,以实干砥砺前行,共谱美好教育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