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红山学校迎接2022年少先队工作实地调研与现场督导

[ 初中 ]    
2022
08-08
09:25

图片

为促进少先队事业的全面发展,进一步落实少先队各项工作,8月5日上午,萧山区少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梦娇、空港片少先队总辅导员孙国娣,来到红山学校进行2022年少先队工作的实地调研和现场督导。红山学校陈军、钱立明两位副校长及教务处主任、大队辅导员陆怡,政教处主任林力伟陪同调研。

图片

萧山区少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梦娇提出工作建议

图片

空港片少先队总辅导员孙国娣反馈检查建议

图片

大队辅导员陆怡汇报工作

图片

会后交流

汪梦娇指出,学校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物尽其用,用见其效,发挥出少先队各项阵地的优势,努力为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服务;要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扎实做好少先队各项基础工作,加强宣传,让更多的校内外力量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图片

参观共青团团室、队室

图片

参观共青团团室、队室

图片

参观宣传窗

督导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学校少先队活动室、红领巾广播站、考察了学校少先队活动阵地,并就“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少先队活动课、分批入队、队籍管理等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深刻交流。督导组成员听取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报告,仔细查阅了少先队工作中所整理的各项材料,对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少先队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图片

图片

学校积极迎检

图片

少先队室图片1

图片

少先队室图片2

图片

红领巾广播站图片

图片

演播室图片

图片

中队角图片1

图片

中队角图片2

图片

中队角图片3

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全面发展,使学校少先队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为学校少先队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