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浦阳镇小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外出学习活动

[ 小学 ]    
2022
07-27
10: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按照上级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浦阳镇小党支部于7月14、15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含退休党员教师)开展党员外出学习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第一站是淳安县中洲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通过现场了解,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第二站是淳安县下姜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展厅内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和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通过聆听介绍,全体党员了解了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多次在下姜村与村民间的点滴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与下姜村“四封信”的故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姜村干部群众的关心和牵挂,感受到了总书记亲民爱民的情怀、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教育意义,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好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打造美好教育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