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竹”为媒,交流互鉴——进化一幼教师专业技能评比活动

[ 幼教 ]    
2022
07-05
16:06

“未出土时先有节”,这是竹的特质,“千磨万击还坚劲”,这是竹的本色。为展现进化一幼竹文化教育的特色,充分展示幼儿园竹文化建设的成果,特举办“'竹'为媒,交流互鉴”教师专业技能评比活动。


以“竹”为媒,精彩说课


为了加强岗位练兵,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幼儿园结合“竹艺节”开展以“竹”为主题进行说课活动。

教师逐一上台进行说课

各位老师以“竹”为主题,设计了不同领域的教学活动,从活动目标、教法、学法及教学过程的设计等方面展开一阐述,充分体现以幼儿为主体的教学理念。

教师展示


童心童趣,精彩传唱


童谣作为语言艺术的一种,短小精悍,朗朗上口,更利于幼儿欣赏、接受和传诵。

为丰富幼儿园竹趣文化,把教师的自创童谣融入到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使之对幼儿起到增长知识、启发智慧、激发想象、培养品德的作用。

竹悦 谣.

评委们认真聆听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它不仅促进了教师积极进取,还形成了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