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出出汗 | 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辣味”党员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7-05
09:34

“你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全面,要系统地学,实实在在把理论学习弄懂弄透”、“你对于新制度的学习不够及时,希望今后及时地把上级部门的新制度吃透,为单位做好‘大管家’”……一场坦诚而又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此次党员大会推向了高潮。

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计划;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书记李清代表支部围绕聚焦政治领航、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民生工程四个方面将支部2022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同时她强调,下阶段要从提升支部品牌效应、激发职工多元创造力、增强职工队伍内驱力等三方面入手,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民生工程的高效实施。

图片

随后,广大党员逐一发言,谈自己的差距不足,也谈他人需要的改进之处。本着对自己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说真话讲实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

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这样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触及灵魂”的效果,在“出出汗、红红脸”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历史自觉、锤炼了党性修养,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心里。据悉,党员们后续将列出其他同志对自己指出的问题“清单”,即行即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