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第三幼儿园:检查指导促成长

[ 幼教 ]    
2022
06-16
10:08

档案是幼儿园科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一个幼儿园的成长与发展历程,是幼儿园宝贵的经验财富和重要的信息资源。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2022年6月15日,萧山区档案工作领导小组钱新华老师和高惠君老师莅临靖江第三幼儿园开展档案管理工作检查与指导。

首先,由赵丽红园长对幼儿园档案管理的基本情况、档案分类说明、整理情况等几方面做了如实的汇报。

随后,检查组对幼儿园档案资料进行了实地查阅,同时对各类文书档案、照片档案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并对的编纂整理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检查组成员对此次档案工作检查进行了反馈,并对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的细心与认真、有效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和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靖江三幼档案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档案管理工作的有效推动。今后幼儿园将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努力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