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提升工程2.0园本培训——坎山幼儿园钉钉班级圈功能应用

[ 幼教 ]    
2022
06-01
15:18

图片

随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不断革新,数字化信息、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教育教学的有效手段,坎山幼儿园一直以来紧跟《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步伐,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工程的进程,致力于培养”独立、自信、合作、创新”的个性和谐发展的新型教师,提升教师的数字化信息技术运用专业素养。5月31日,沈晓华老师为坎山幼儿园开展了“提升工程2.0园本化培训——钉钉班级圈功能应用”活动。


图片

图片

家园的有效沟通是促进幼儿发展的重要部分之一,沈晓华老师就钉钉班级圈促进家园有效沟通进行展开。首先,是介绍了钉钉班级圈在家园线上沟通的优点;其次,讲解了如何发布与参与班级圈话题;最后,对如何对班级圈的内容进行有效提取。活动中,结合教师实践操作,熟练掌握了钉钉班级圈的应用功能,为今后更好地利用“钉钉”实现家园共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研修,老师们学习了钉钉班级圈功能应用操作,大家体验到了钉钉智慧管理带来的高效、便捷,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教育2.0信息提升工程,促进智慧校园建设,切实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构筑了家园沟通的高速路。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